不支持Flash

蒲巴甲正式入选火炬手 想为奥运自己动笔写首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7:54  新浪娱乐
蒲巴甲正式入选火炬手想为奥运自己动笔写首歌

蒲巴甲与飞人刘翔的父亲在长跑活动现场。

  新浪娱乐讯 正在上海戏剧学院发奋苦读的蒲巴甲(听歌,blog,蒲巴甲吧),用两个特别的活动迎来了他的2008。

  2007年的最后一夜,蒲巴甲和范冰冰(听歌,blog,范冰冰吧)任贤齐(听歌,blog,任贤齐吧)等明星一起,冒着凛冽的寒风参加了“和谐中华迎奥运”新年倒计时晚会,在数以万计的现场观众面前演唱了曾经同天后张惠妹(听歌,blog,张惠妹吧)合唱过的《两端》,以及即将发行的新歌《根拉热空》。蒲巴甲说,非常喜欢为他量身定做的《根拉热空》,这句神秘的藏语,是他家乡一座神山的名字,他相信家乡亲人的祝福会令他飞得更高。

  2008年元旦清晨,作为领跑人,他和各界优秀人士一起,加入了起始于东方明珠脚下的上海市迎奥运元旦新年登高长跑活动,用这个有意义的方式开始新的一年。就在长跑活动进行的过程中,从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传来了更好的消息——蒲巴甲正式入选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

  接到这个喜讯时,蒲巴甲兴奋得跳了起来。他说,两年前的今天,他还是一个要为学费发愁的上戏旁听生。在这两年中,他自己和我们这个国家一样,经历了巨大的变化。曾经的阿坝青年,九寨沟歌舞演员,已成长为一名骄傲的火炬手。同时他还透露,其实就在他入围上海奥运火炬手的同时,也接到家乡阿坝州提名他为四川省火炬手候选人的通知,只是因为考虑到不耽误他在上戏的课程,他接受了上海方面的提名。

  能够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蒲巴甲感到由衷的自豪。他表示,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将向世界展示一个和谐强盛、健康向上的中国。而他作为一个火炬手,也将把一个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藏民族青年的形象展现给大家。

  同时在心底深处,他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希望能亲自为奥运会写一首歌,不一定要成为奥运歌曲,仅仅是他本人,一名中国藏族火炬手,向北京奥运表达自己的一种心情、一份心意。(长风/文 小沈/摄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