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明晚直播名师高徒 羽泉师徒合奏厨房交响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0:49  新浪娱乐
明晚直播名师高徒羽泉师徒合奏厨房交响曲(图)

羽泉师徒开年首亮相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08年的首次现场直播,江苏卫视名师(blog,名师吧)高徒》节目将于1月5日晚全新出击,给大家一个惊喜。当晚,除了羽泉(听歌,blog,羽泉吧)叶蓓(听歌,blog,叶蓓吧)金海心(听歌,blog,金海心吧)、包小柏、品冠(听歌,品冠吧)之外,芸式天后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也加盟名师之中,与高徒们一起向观众们献上不一样的新年贺礼。

  和之前的节目相比,这场节目将展示出一种全新的风格,舍弃了绚丽的舞蹈,华丽的服装,回归到音乐本身,用最清澈纯净的音乐带起观众一种听觉的震撼。各位“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们拿出各自的十八般武艺秀了个过瘾。金海心和爱徒张涛(blog,张涛吧)将用嘴模拟乐器,在无人伴奏的情况下用最原始的声音诠释音乐。而许茹芸则毫不示弱的拿出绝技——四手联弹,定要现场的观众大呼过瘾。至于深情王子(听歌,王子吧)品冠则更让人意不到地出了个奇招,跟爱徒张湘怡(blog,张湘怡吧)深情款款地来了个吉他对唱,让现场的观众真正感受到什么才是心灵的对唱,让人回想起很多年前品冠与光良(听歌,blog,光良吧)的“无印良品(听歌,无印良品吧)”组合,比较起来丝毫不较之逊色。

   虽然这些“名师”的技艺已十分了得,但最另类的还当数羽泉、贾多这对师徒,他们竟然在厨房里玩起了音乐,观众们肯定会觉得好奇,厨房还能玩音乐?当然,羽泉师徒将厨房里的锅碗瓢盆全部当成乐器,让你明白原来破铜烂铁也能奏出如此美妙的音乐。新意十足的原生态音乐秀让观众大开眼界,至于包小柏和伏晨(blog,伏晨吧)带来的踢踏舞+鼓阵的组合,校园手叶蓓和姜洋(blog,姜洋吧)带来的交响乐+歌剧到底哪个效果更好,只有等观众现场评价,猜一猜到底金牌师徒组合竟然花落谁家。江苏卫视1月5日晚19:36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