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5日19时半孟广美劳动最光荣讲述保姆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4:53  新浪娱乐
预告:5日19时半孟广美劳动最光荣讲述保姆经历

孟广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我当过八年的保姆!”“我是最早的海洋馆训练师!”“我就是演艺圈民工。”你可曾想到这些辛酸往事是从孟广美(孟广美吧)戴军(听歌,戴军吧)林依轮(预告:5日19时半孟广美劳动最光荣讲述保姆经历)(听歌,blog,林依轮吧)等当红明星口中曝出的?东方卫视最新综艺节目《劳动最光荣》第二期,诚邀孟广美、戴军、BOBO组合(BOBO组合吧)、林依轮、阿朵(预告:5日19时半孟广美劳动最光荣讲述保姆经历)(听歌,blog,阿朵吧)安琥(预告:5日19时半孟广美劳动最光荣讲述保姆经历)(blog,安琥吧)等当红明星来到现场,大谈自己的劳动经历。当天,BOBO组合大谈炒菜和挖土豆的经历,而孟广美大则谈到自己八年保姆经历,众艺人还现场比试给汽车换轮胎、理发、切猪肉等等,由劳模现场打分。

  1月5日(本周六)晚19点30东方卫视隆重推出。新浪网独家转播,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