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任希鸿新年片约不断 新戏将开机讲述南京大屠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6:03  新浪娱乐
任希鸿新年片约不断新戏将开机讲述南京大屠杀

任希鸿古装剧照

任希鸿新年片约不断新戏将开机讲述南京大屠杀

古装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南京大屠杀(听歌,大屠杀吧)的电影将于本月月中开机,实力派演员任希望鸿将在该片中担任重(blog,任重吧)要角色,刚进入新年的任希鸿就接拍这样一部大制作的优秀影片非常值得庆贺。

  记者从任希鸿处了解到,即将出演的电影是由一本著名的小说改编,该小说被誉为近年发现的研究南京大屠杀事件中数量最多、保存得最为完整的史料。这部小说所记述的,都是作者的亲历亲见亲闻,非常具体、细致和真实,并且作者还保留了80多张现场拍摄的照片,并对这些照片作了翔实的说明。记者还了解到,此片将作为09年建国50周年的献礼,任希鸿在该电影中将扮演一名爱国将领,至于电影别的演员和更多的内容他不便透露太多,等到该片正式开机之时大家就会知道会是哪些演员参与,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也是一个制作团体非常优秀的电影,相信到时候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任希鸿表示,这部电影拍摄完成后,自己又将马不停蹄的参演由其经纪公司北京有凤来仪独立投资的电影,并在片中扮演重要角色。新年片约不断相信任希鸿的奥运年将会是非常充实的一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