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羊城暗哨》蔡鹭上潜水杂志封面 曾想当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7:08  新浪娱乐
《羊城暗哨》蔡鹭上潜水杂志封面曾想当白领

蔡鹭

  新浪娱乐讯 在前不久北京二台每晚热播的电视剧《羊城暗哨》(羊城暗哨吧)中,新人蔡鹭因饰演富家公子成雨童而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不少人认为蔡鹭的气质有别于国内大部分男演员,不但形象帅气、眼神清澈,更是有着很欧式的外放气质。经记者调查了解,蔡鹭目前正在北京电影学院(blog,北京电影学院吧)在读硕士,曾在美国生活18年,毕业于纽约大学国际经济贸易系。近日,蔡鹭接受《潜水者》杂志的采访,讲述了他在美国生活的经历,以及踏入演艺圈追求梦想的全过程。

  蔡鹭表示自己虽然参予拍摄了电视剧《羊城暗哨》,并已于君为传播公司签约,但他目前还不算进入娱乐圈,只能说尚在边缘状态,因为自己更大的精力是放在读书上,有一半的身份还是学生。至于为什么要进入娱乐圈,蔡鹭表示因为自己喜欢这个行业,不努力争取的话怕自己将来会后悔。他也曾设想过自己有一天坐在宽敞豪华的写字楼里,打着领带,带着职业化的微笑,朝九晚五,一天天度过,可是这样总觉得会有一天疲了倦了,感到没意思,好像浪费生命的感觉。对于做艺人的辛苦,蔡鹭其实早有准备,“艰难,我已经感受到了,但这是必须的过程,既然认定了,就得一步步走下去,最重要的是努力。中国有句话不是说‘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吗?对!就是这句话,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和自身的修养去达到你所期望的程度。”

  2003年,蔡鹭曾作为中美联合考察队成员之一,参加了南京电视台录制的《寻找失落的村庄》这一纪录片活动。在安徽,在黄山脚下,这名当时连中国话都说不太流利的男孩,经过一个月的集中潜水训练,和教练一起,去寻找那些失落的水底徽派民居。蔡鹭表示,那是他第一次潜水,当时感觉就只有恐惧和害怕,不过也正是从那时候起,他开始爱上和水有关的运动,懂得人类所见范围的渺小,坚定了要回到中国学习文化和追求梦想的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