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买红妹透露孙楠新年愿望 夺《名师》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14:24  新浪娱乐
买红妹透露孙楠新年愿望夺《名师》冠军(图)

孙楠

  新浪娱乐讯 12月下旬周晓晓(blog,周晓晓吧)来到孙楠(听歌,孙楠吧)在北京的工作室,她也有幸见到了师母买红妹。第一眼见面,晓晓显得有点紧张,不过大大咧咧的性格,很快得到了师母的喜欢。与此同时买红妹透露了孙楠的新年愿望,那就是夺得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冠军,把徒弟培养成全能歌手。

  晓晓这次到北京除了看望师母,就是到孙楠的工作室,进行秘密培训,据说其培训内容是晓晓第一次尝试的发声、运气练习,效果也是颇为明显。由于涉及到最后的考试成绩,所以孙楠没有透露给媒体,倒是师母迫不及待的透露出孙老师的心思。

  周晓晓的实力,当然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买红妹认为目前节目的进程来看,许多黑马半路杀出,比如人气评委包小柏携美女徒弟伏晨,披挂上阵夺人眼球;高凌风(听歌,高凌风吧)再出江湖,显得老当益壮;还有那个神秘的啸楠(blog,啸楠吧)老师迟迟未现身,让结局扑朔迷离。而这次的节目寻求突破的办学宗旨来看,晓晓并不占到便宜,一度让孙楠陷入沉思,据说上次的歌剧魅影创意就是买红妹提出的建议,当晚晓晓晚装的妖娆也让人记忆犹新。

  孙楠是个实力派歌手,平时的话并不多,但是相信第一季惜败高凌风的经历,也让他更加希望得到失之交臂的冠军,在工作室当着记者和妻子的面他表示,这次回到舞台就是要尽最大努力,做到最好,买红妹丝毫不掩饰内心对晓晓的喜爱,认为她的唱功还在自己钦点的杨子姗之上,而且有其他女孩身上少见的霸气,也是孙楠最喜欢的特点。

  周晓晓回到南京后就像是充足了电,她能给老师带来第二季《名师高徒》(名师高徒吧)的冠军吗?大家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