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OBO阿朵光荣劳动 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21:30  新浪娱乐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 BOBO比试刀工 BOBO洗头 BOBO配合默契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切肉忙活半天 BOBO演唱《光荣》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阿朵得意展示“剪纸” 阿朵喜获荣誉奖状 阿朵绝活剪纸花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安琥演唱最新单曲 安琥给人理发理光头 戴军背着阿朵换车胎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戴军示范动作 换轮胎明星们上窜下跳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换胎成功 两队对抗赛 林依轮切豆腐展示刀工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三人得意的笑 明星齐心协力动脑换胎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劳动最光荣》第二期精彩片断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戴军讲述劳动故事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BOBO变洗头工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明星齐齐换轮胎  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 林依轮展示切豆腐

  新浪娱乐讯 偶像天团BOBO组合(BOBO组合吧)的两位帅哥当“洗头工”会是什么样?众人眼中“衣来伸手”的名模孟广美(孟广美吧)为何还练就了改装的本领?性感的封面女郎阿朵(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听歌,blog,阿朵吧)变成满脸油污的修理工与戴军(听歌,戴军吧)换轮胎又会是什么情景?优雅绅士的林依轮(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听歌,blog,林依轮吧)自曝曾为救小狗而掏大粪。东方卫视全新综艺栏目《劳动最光荣》第二期让明星卸下漂亮的衣服和耀眼的光环,展现他们成为普通劳动者的一面。

  BOBO甘为粉丝洗头

  偶像天团BOBO组合这次不但要体验给别人洗头的艰巨任务,而且还是为自己的粉丝洗头。这可让他们深感担子不轻,毕竟以前这两位男子汉只负责自己的短发,从来没给别人洗过头,更别说这次要打理女粉丝的头发。

  两人在台上临时分工,最后决定由井柏然(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blog,井柏然吧)负责干洗,付辛博(BOBO阿朵光荣劳动当洗头工险被风“吹跑”(图))(blog,付辛博吧)冲洗。听说能有如此优厚“待遇”,现场粉丝顿时炸开了锅,恨不得个个冲上台去当志愿者……最后幸运儿落在了一位长发女生头上。

  井柏然先是给志愿者围上毛巾,再往头顶倒一点洗发露、加一点水,慢慢揉出泡沫,轻轻地抓头发,还很职业地边揉边清理着多余的泡沫,最后还不忘给做头部的放松按摩。井柏然的表现被评委老师交口称赞:“小伙子‘架势’很好啊!表现得相当专业,连洗头前先把长发挽起来这样的细节都考虑到了!”盛赞之下,井柏然却害羞起来,原来“这是我第一次给女生洗头!”随后付辛博接班冲洗,动作也异常温柔仔细,引得台下粉丝又是一阵羡慕之声。

  BOBO亲身为粉丝劳动,可是乐坏了充当志愿者的这位女粉丝,直呼“太开心了,太幸福了!”小姑娘末了还不忘称赞两人手艺好,不过评价说出来却让两位小伙子啼笑皆非:“洗得一点儿也不疼!”

  阿朵险被压缩空气“吹跑”

  “做家务?我在家只会叠衣服!”还没开录,阿朵就先给自己找了个台阶下:“戴军和孟广美都很疼我的,不会让我干重活的!看他们俩都那么高大,我那么小,他们只会让我做合适我做的工作。”孟广美也不过是秀场上的“娇小姐”,戴军也不是“肌肉男”,不过他们的任务却是重苦力:给汽车换轮胎。

  三个人合力用千斤顶撑起车子,再拧开车轮上的螺丝。与女艺人搭档,戴军这个“男劳力”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可惜螺丝却纹丝未动。戴军为了增加力量,只好背起阿朵脚踩扳手,用两人身体的重量去压……就这样,螺丝也仅仅动了一下。

  当众人蹲下身子查看的时候,意外发生了,伴着扑哧一声,“啊——”阿朵用手捂着脸痛苦地蹲了下来。原来,液压千斤顶不堪重负,发生了漏气故障了,里面的压缩空气全喷了出来,正好喷在俯身下来观察的阿朵脸上,阿朵当场惨叫。

  待三个人惊魂未定换好新的千斤顶,不过阿朵却心有余悸地站得远远的:“再喷,我就怕被气吹走了!”

  孟广美:做手工比走秀赚得多

  在台上干了重活的孟广美也没忘在现场展示自己模特的老本行,她还特意露了手自己的服装设计天赋,穿了一件12年前的衣服到现场,不过款式经过自己的妙手加工,却早已改头换面,因为是自己亲手立体剪裁改装而成,孟广美还特别做了朵精致的红色胸花为陪衬。

  说起这件衣服,孟广美曝出了自己的“辛酸史”:“这手艺是艰苦的生活逼出来的。那个时候真是穷疯了!”孟广美回忆,因为当年走秀孟广美都要自己准备饰品、鞋子等配件,比如鞋子,各种款式红高跟、黑高跟,露脚趾或者不露脚趾都要自己买,“每做一场都自己贴钱。”

  为了节约,孟广美买衣服都选在换季大减价时。而饰品则是去批发市场买珠珠、亮片,回来DIY。“后来人家看到我的耳环,都说好好看,问我在哪里买的,我说我自己做的,别人都很惊奇。渐渐大家都知道了,就开始跟我买。”孟广美透露,“那时候我在做手工上赚的钱比走秀还多呢!”

  林依轮为救小狗掏大粪

  出道多年的林依轮非常注重自己的形象,总是以优雅、绅士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不过在节目中他却要自毁形象地透露曾在小时候掏过大粪:林依轮小时候生活在一个大杂院里边,院子里有一群孩子,“其中还有个‘刺头’,就他特别喜欢欺负我。”一天,大人们带回来一些出生不久的小狗给孩子们分,结果‘刺头’把一只瘸腿的小狗分给了林依轮。

  “刺头”当着林依轮的面,把小狗扔进了粪池,还拿大勺往狗身上浇粪,随后瞟了一林依轮一眼,指着小狗挑衅地说:“想要啊?自己去拿呀!”说完,“刺头”就笑着走开了,林依轮生怕自己的小狗被憋死了,用大勺子拼命掏粪:“我当时天真地以为只要我把粪池掏完就可以救出我的狗!”后来在一位掏粪工人帮忙下,才把小狗从粪池里救出来。

  从此以后,林依轮对掏粪工人就特别尊重,“我特别能体会他们的工作,所以每次见到他们都会打招呼‘叔叔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