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师高徒》双喜临门 金海心叶蓓并列金牌老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23:00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双喜临门金海心叶蓓并列金牌老师

包校长现场出题

《名师高徒》双喜临门金海心叶蓓并列金牌老师

胡海泉带领贾多厨房合奏

《名师高徒》双喜临门金海心叶蓓并列金牌老师

金海心叶蓓联手获得金牌老师

《名师高徒》双喜临门金海心叶蓓并列金牌老师

许茹芸亮相名师高徒代课啸楠

  新浪娱乐讯 新年新气象,作为2008年的首次现场直播,1月5日晚的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也全新出击带给所有观众一个全新的惊喜。羽泉(听歌,blog,羽泉吧)叶蓓(《名师高徒》双喜临门金海心叶蓓并列金牌老师)(听歌,blog,叶蓓吧)金海心(《名师高徒》双喜临门金海心叶蓓并列金牌老师)(听歌,blog,金海心吧)、包小柏、品冠(听歌,品冠吧)各自携带高徒向观众们献上了不一样的新年贺礼,最终好姐妹叶蓓金海心同摘“金牌老师”桂冠。

  本场芸式天后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也首次加盟《名师高徒》(名师高徒吧)代课啸楠(blog,啸楠吧)。以“芸氏”唱腔陶醉无数歌迷的她也用一首应情应景的《好听》拉开了本场《名师高徒》汇报演出的序幕。作为新年的第一场汇报演出,这场的《名师高徒》的师徒们也给观众带来出一种全新的风格,在舍弃了舞蹈和服装等众多繁琐的修饰后返璞归真,重新回归到音乐本身,用最清澈纯净的音乐带起观众一种听觉的震撼。首次合作的许茹芸啸楠师徒第一场登场就震慑全场,直接挑战周杰伦(《名师高徒》双喜临门金海心叶蓓并列金牌老师)(听歌,周杰伦吧)《不能说的秘密(《名师高徒》双喜临门金海心叶蓓并列金牌老师)(不能说的秘密吧)中和桂纶美一起表演过的四手联弹,心有灵犀的合作让人难以置信;海泉、贾多师徒也不甘示弱,和唱响大乐队的老师们一起将厨房里的锅碗瓢盆全部当成乐器,妙手演奏出了一首《快乐颂》,不仅为观众送上了新年的祝福,也提前祝贺因妻子待产而未能来到现场的羽凡即将为人之父;而受众名师多次表演无伴奏人声合奏表演的启发,金海心和张涛(《名师高徒》双喜临门金海心叶蓓并列金牌老师)(blog,张涛吧)也邀请来六位学生一起表演无伴奏八人合奏,超高难度的表演更是折服了其他五位名师,纷纷打出高分。

  在第一轮的演出中,通过加试险胜张湘怡(blog,张湘怡吧)的张涛,直接进入最后三好学生的角逐,其他五对师徒则进入第二轮演出,争夺另外一个三好学生的机会。而众师徒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用音乐给观众们带来新年的问候。无论是品冠和张湘怡的《踏雪寻梅》,还是叶蓓、姜洋(blog,姜洋吧)的《打起鼓来唱起歌》,配上现场美轮美奂的烟火让严肃的包小柏老师都体味到了家的温暖。而先后被品冠、许慧欣(《名师高徒》双喜临门金海心叶蓓并列金牌老师)(听歌,blog,许慧欣吧)和许茹芸代课的啸楠在这样特别的时刻也有着特别的感触,更是为第一次来到《名师高徒》的许茹芸送上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他和众学生合作的许茹芸经典歌曲《如果云知道》,让许茹芸感动的频频点头。不过,啸楠在本轮还是未能胜过姜洋,遗憾地未能角逐本场的三好学生。而在最后的即兴创作表演中,姜洋和张涛的表演不相上下令众名师难以评判,最终两对师徒并列本场的金牌教师和三好学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