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中华小姐徐州拍外景 港姐张嘉儿没信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10:06  新浪娱乐
国际中华小姐徐州拍外景港姐张嘉儿没信心(图)


  新浪娱乐讯 “2008国际中华小姐竞选”的23位候选佳丽昨日(1月5日)在徐州首度正式会晤传媒,今年“华姐”整体质素甚高,令香港代表张嘉儿顿时失色,难怪她未斗先输信心:“不要心头太高,希望入到十强啦!”

  近年华姐出品甚多佳品,如廖碧儿(听歌,廖碧儿吧)钟嘉欣(钟嘉欣吧)、陈法拉及李亚男(李亚男吧),不少发展比港姐(港姐吧)好,而今年的佳丽整体质素甚高,当中来自重庆的徐萌、来自巴黎的朱璇、来自悉尼的韩晓(听歌,blog,韩晓吧)丹及蒙特利尔的黄婷佳尤为突出。

  张嘉儿也显得信心不大:“都是这样的啦,不要心头太高,个个都是冠军级人马,希望可以入到十强啦!(怕不怕身材娇小吃亏?)选世界小姐时个个都很高,没说吃不吃亏的。”

  样子甜美的黄婷佳年纪最小,只得17岁,正修读医科,爸爸乃意大利人、母亲是青岛人,故每两年会到中国一次。问到参选信心时,她说:“结果不重要,只想认识多些朋友。”

  朱璇是欧洲赛区冠军,她说:“我在巴黎读书,参选结果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经历,很喜欢同大家一起集训。”

  一班佳丽在徐州两汉文化广场拍摄期间,来自纽约的王莹(听歌,blog,王莹吧)不慎扭伤,事后她表示不太痛,脚部之前因跳舞受伤,这次再触及旧患而已,问到会否影响比赛时,她说:“不怕,还有三星期才比赛,我6岁开始跳舞,芭蕾舞、拉丁舞、中国舞都会。”(俐俐/文)

港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