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嫣《棒子》与梁咏琪比美腿 曾志伟教其演床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6:25  南都周刊
唐嫣《棒子》与梁咏琪比美腿曾志伟教其演床戏

唐嫣

  第一次见唐嫣,就觉得她不像个明星,倒像刚从自习教室里偷跑出来的小女生,说话有点嗲,笑容有点傻得可爱,是那种很容易让同性放低警惕,让异性放松紧张的可爱女生。但是她的确是个演员,没有演员那种程式化的范儿就显得很难得了,后来我无意中知道唐嫣的中戏同班同学里有文章、白雪(后改名为白百何,陈羽凡现在待产的妻子)、童瑶。这就真的算很巧了,偏偏这三个,有两个是我们《南都周刊》的新鲜宝贝,后面一个是我们2008年的月历女郎。现在,唐嫣带着她的贺岁电影《棒子老虎鸡》也来了,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戏中的她性格很双面,可以很甜蜜也可以很性感,甚至带一点危险性。看真人,绝对想不到,看最近的新闻,说她跟梁咏琪比腿,看谁的更长更美,结果两个女星闹不和了,就为了这双腿?不至于吧,反正我采访的时候,没注意到她的腿,确实不知道杀伤力有多大,但是我还能记得的是她的笑容,嗯,还是那句老话,年轻真好。

  宝贝语录

  南都周刊:《棒子老虎鸡》中的糖糖是一个又要王子又要白马的女孩,现实中你的爱情观是怎样呢?

  唐嫣:王子代表精神,白马代表物质,现实中的糖糖在这方面比较传统一点,我觉得男生不一定要英俊潇洒,但一定要细心又有情趣,有责任心,要能给女人安全感。

  南都周刊:在拍摄《棒子老虎鸡》的时候传出因比美腿而与梁咏琪不和,导致你没有出席电影的关机新闻发布会,有这回事吗?

  唐嫣:不是这样啦,关机的时候我没参加是因为我又在拍一部新戏,电影《嫁妆》。因为在浙江地区拍摄,又赶上台风来袭,没能赶回来参加活动,很遗憾了。我和GIGI私下关系很好,拍片空余还经常交流美腿心得呢,呵呵,不会像外界传的那样子。

  南都周刊:这次跟曾志伟合作了,演他女朋友,会不会觉得怪啊,跟个老头儿?

  唐嫣:曾大哥很耐心,会很幽默地给我一些建议。有一场戏是我们俩躺在床上,说一些很亲热的话还要配上亲热的动作,开始我很紧张,后来他用很幽默的方式来教我怎么借位怎么演,最后出来的效果很自然,他是一个很好的长辈又是很好的朋友。

  宝贝档案

  生日:12月6日

  血型:O型 星座:射手座

  身高:170cm 体重:48kg

  学历: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系本科

  主要作品:

  电影:《离别也是爱》、《青春出击》、《神枪手与智多星》、《棒子老虎鸡》、《嫁妆》

  电视剧:《风满楼》《贞观长歌》《草原春来早》、《美丽春姑》、《现代美女》、《没有语言的生活》

  话剧:《油漆未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