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派对陈柏霖秀甜蜜恋情 周笔畅成风头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8:01  新浪娱乐
上海派对陈柏霖秀甜蜜恋情周笔畅成风头趸(图)

祖名(左)与柏霖对公开恋情的态度大相径庭

  新浪娱乐讯 房祖名(听歌,blog,房祖名吧)陈柏霖(上海派对陈柏霖秀甜蜜恋情周笔畅成风头趸(图))(blog,陈柏霖吧)、李璨琛及超女(超女吧)周笔畅(上海派对陈柏霖秀甜蜜恋情周笔畅成风头趸(图))(听歌,blog,周笔畅吧)前日(1月5日)现身上海,出席潮流杂志的周年派对活动。接受访问时陈柏霖大谈女友Mandy,笑言会开记招展览女友送给他的所有礼物,而房祖名则对感情口密如瓶,两人的态度相映成趣。

  陈柏霖前日抵达上海后即赶往出席下午的记招,他表示刚跟女友Mandy去完东京旅行过新年,十分开心。谈到恋情公开后有否压力,他说:“拍拖是开心的事,我很乐意跟大家分享。”他又大赞Mandy是完美女友:“她脾气好、性格好、有才华,什么都好。(见家长没有?)跟爸妈吃过好多次饭。”被问女友有否帮他买衣服,他笑道:“有,以后有机会我会开记招,展览她送给我的礼物。”

  房祖名在晚上的派对上才现身,他表示看到派对的嘉宾名单上有陈柏霖和李璨琛两位好友才决定应邀出席,问到新年如何度过,他说:“同爹D、妈咪过。”记者再追问有否女朋友陪伴,他即笑着摇头不愿回答。

  前晚的派对未开始,Club外已集结了800fans,而全晚的风头趸是超女周笔畅,她抵达时一度引起fans和记者的混乱推撞,险生意外。而派对因场内人数太多而中途腰斩,有份当DJ打碟的李璨琛表演后匆匆离去,祖名说:“如果因腰斩而看不到李璨琛打碟我会不开心,好在最后都看得到。”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