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娘子”刘涛息影嫁人 否认奉子成婚(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9:45  上海青年报
“白娘子”刘涛息影嫁人否认奉子成婚(附图)

刘涛

  本报讯 林艳雯 “白娘子”刘涛(blog,刘涛吧)终于找到了她的“许仙”。昨日,演员刘涛在北京举行了婚礼,成为08年第一位步入婚姻殿堂的明星。在婚礼现场,刘涛还出人意料地宣布自己将从此退出演艺圈,决心做个“全职太太”,在家相夫教子。对于她的决定,公司也表示了支持。

  刘涛曾在多部电视剧中披上过婚纱,昨日这一重复上演的“剧情”竟走进了现实生活。

  婚礼现场,刘涛出人意料地当场宣布,从今天开始她将彻底退出影坛,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记者就此采访了刘涛的助理曹小姐。说到刘涛为丈夫做出的牺牲,曹小姐也很动情:“他们的感情很好,我衷心祝福她爱情甜蜜,家庭幸福。”至于刘涛毅然决定息影是否因为丈夫方面的要求,曹小姐表示这是刘涛的私事,他们也不方便多说。对于刘涛的息影,曹小姐显得很坦然,“她早就已经和公司商量过了。”

  前段时间田亮(田亮吧)叶一茜(听歌,blog,叶一茜吧)刚结婚,叶一茜就被拍到了“大肚子”,刘涛的突然结婚是否也是奉子而行?曹小姐笑着说:“她前阵子还在拍戏呢,也没有提出过要减少打斗之类的场景,我想不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