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群星璀璨兰州 范冰冰谈获奖感想苏有朋引爆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1:04  西部商报
群星璀璨兰州范冰冰谈获奖感想苏有朋引爆现场

范冰冰与观众分享快乐 李鹏 摄

  昨晚,在众多歌迷期待中,本年度规模最大的为祝贺甘肃省温州商会成立而举办的大型明星演唱会在兰州体育馆举行。范冰冰(群星璀璨兰州范冰冰谈获奖感想苏有朋引爆现场)(听歌,blog,范冰冰吧)苏有朋(群星璀璨兰州范冰冰谈获奖感想苏有朋引爆现场)(听歌,blog,苏有朋吧)、梁雁翎、白雪、阿木、玫瑰秀组合、S翼乐团(听歌,S翼乐团吧)、韩烁,以及本土笑星王海、李金辉等一大批明星的精彩演绎,让寒冷的冬夜充满了夏日温暖的阳光和无限的激情。在演出过程中,范冰冰获金马奖(金马奖吧)最佳女配角的消息传来,她在第一时间与兰州的歌迷分享了自己的快乐。

  本报记者 李鹏 为您报道

  群星汇聚  5000观众大饱眼福耳福

  昨晚能容纳5000人的兰州体育馆内人头攒动。首先登台演唱的是网络当红组合S翼乐团,一曲唱响在大街小巷的《QQ爱》引得全场年轻观众无数的尖叫声,而我国著名的军旅歌手白雪的出场,则让现场的温州老乡们兴奋不已,《久别的人》、《绿色家园》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让全场的观众感受到一种如同春风拂面般的幸福。之后出场的是我省著名的相声演员王海和李金辉,两人诙谐幽默的语言、生动形象的表演,让观众们笑得肚子疼。随后,流行歌手韩烁、玫瑰秀组合、阿木先后出场,他们的青春与活力引爆现场。当年以一曲《像雾像雨又像风》(像雾像雨又像风吧)红边大江南北的歌手梁雁翎则用熟悉的旋律打动现场无数观众,当然她还不忘用生涩的兰州话向现场观众问好。

  范冰冰 现场分享获奖快乐

  在昨晚的演唱会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范冰冰了。不仅因为她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而且昨晚正好是“金马奖”的颁奖典礼,在演唱会期间,范冰冰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的喜讯传来,范冰冰立刻与全场观众分享自己的快乐,她表示虽然很遗憾没能参加“金马奖”的颁奖,但能与兰州这么多的歌迷一起分享自己的快乐,自己也很高兴。随后范冰冰用自己的歌声向全场乃至所有的歌迷表示了谢意,一曲《飞鸟》和《海的女儿》更是显示了她在歌坛所拥有的巨大发展空间。

  苏有朋 引爆现场激情

  最后出场的苏有朋让全场的激情高涨到了极点。一曲小虎队(听歌,小虎队吧)时期的经典名曲《爱》(爱吧)让全场观众回想起当年的那只“乖乖虎”,许多场边的观众冲到舞台下面,拼命地挥着手,高声呼喊着苏有朋的名字,甚至有两位女歌迷冲上舞台紧紧地拥抱苏有朋,而苏有朋也是热情与歌迷们互动,当《同桌的你》响起时,现场则成了大合唱,最后,苏有朋用自己最新创作的《恋爱剪接》作为对歌迷的回报,并为本次演唱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