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涵予闪耀北京台 成07年最具潜质电影男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2:21  新浪娱乐
张涵予闪耀北京台成07年最具潜质电影男演员

张涵予潇洒侧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北京电视台2007影视盛典在北京国家大剧院隆重上演,男演员张涵予(blog,张涵予吧)凭借电影《集结号》(集结号吧)获得了当晚最具潜质电影男演员大奖。

  人们期待已久的冯小刚(冯小刚吧)新作电影《集结号》一经吹响,便响彻了全国,首周票房就已过亿。片中男主角张涵予也凭借他精湛的表演,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所到之处,无数影迷狂呼“谷大哥”,可见他所扮演的谷子地,早已深深烙印在每一个观众的心里,他所带给人们的感动,也是史无前例。

  北京电视台,将他们首届影视盛典的最具潜质电影男演员奖颁给张涵予,相信也是看到了《集结号》的来势汹汹,看到了张涵予从冯式喜剧中的小人物,到在冯小刚战争大片中独挑大梁所散发的无限潜质,这个奖,名至实归。对于张涵予,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励,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

  据了解,北京电视台2007影视盛典将于大年初二与观众朋友们见面,期待演员们在领奖台上的精彩一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