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羽凡等待宝贝降生缺席名师 海泉形单影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5:52  新浪娱乐
羽凡等待宝贝降生缺席名师海泉形单影只(图)

羽泉组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羽·泉(羽·泉吧)(羽·泉吧)这一黄金组合日前在江苏卫视《爱尚·名师高徒(blog,名师高徒吧)(blog,名师高徒吧)》节目中收下了女徒贾多,然而1月5日晚的节目中,羽凡意外缺阵,却只来了海泉一个人。原来,陈羽凡当晚正陪在临产的太太白雪(听歌,白雪吧)身边,等待小宝宝的降临,趁着好兄弟没来,海泉也拿羽凡好好的开唰了一把,“本来羽凡在家里排第三,宝宝出世后,他就降到第四了,老婆第一、宝宝第二、狗第三,羽凡第四。”

  笔者注意到,最近羽凡频繁出席一些与儿童有关的活动,比如本月20日举办的“中国儿童基金会亲子善源基金”启动仪式,羽凡就作为亲善大使出席,而前两天他刚刚出席了一个幼儿园举办的活动,跟小朋友们打成一片,成了孩子头。被笔者问及是不是想借此体会一下如何当老爸,羽凡笑着说,接触孩子是自己“实习”的好机会。他表示,自己快当爸爸了,才越来越感觉到“孩子是社会的希望”这句话,应该给他们更多的爱。

  胡海泉表示,很开心自己即将当这个“金鼠宝宝”的干爹。至于希望是个“男宝宝”还是“女宝宝”,海泉笑着说,“男孩儿像羽凡一样有才华,女孩儿像白雪一样清澈。”海泉说,可能会给即将出世的“小羽凡”写一首歌,羽·泉组合之间的深厚感情在言行举止间流露无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