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彦宏真的扯上毕福剑? 疑似为个唱巡演宣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04  钱江晚报

  本报上海专电 周彦宏(周彦宏真的扯上毕福剑?疑似为个唱巡演宣传)(听歌,blog,周彦宏吧)最近又成了“新闻人物”,但这回和李湘(周彦宏真的扯上毕福剑?疑似为个唱巡演宣传)(听歌,blog,李湘吧)、李厚霖无关,男主角竟然是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毕福剑(毕福剑吧)。昨天,她参加东方卫视“劳动最光荣”的节目录制,节目里学爆爆米花时的爆破声震不住她,记者开门见山的“逼问”照样震不住她。但她一个劲证明该绯闻的荒谬的同时,也很带劲地为自己即将启动的“中国时尚江南”世界巡回演唱会做宣传。

  “老毕应该是绯闻绝缘体啊,怎么会搭上他的呢。”面对记者的“拷问”,周彦宏不为自己辩解,倒是一个劲帮老毕叫屈,但同时又以一连串的溢美之词表示她对毕福剑的好感,“他是个非常实在的男人”、“成熟又稳重”、“人特别好”,最后实在没词了,索性总结陈辞,“反正就是个很男人的男人。”

  “那符合你的标准吗?”记者问,周彦宏的回答照样很镇定,“问题是他没这样的可能性,他应该不会再考虑结婚了吧。”似乎这样的传闻并不是空穴来风。

  之后,她还是“汇报”自己的最新动态,“明天春暖花开的时候,我的‘中国时尚江南’巡回演唱会就要启动了,希望能打响海外市场。”记者马上明白了,还是应了那个“理”——一个逐渐被遗忘的艺人突然间惹了绯闻,紧跟其后的必定是她专辑、演唱会等的宣传。

  周彦宏自己是不承认的,“当我发现手机里都是记者采访的未接电话,就知道出事了!一准没好事!刚开始我还以为老毕想炒作呢。”

  的确,周彦宏近几年来被媒体关注大多都是些负面新闻,这也让她练就了金刚不坏之身。说到曾抢走他男友的李湘,她也大大方方回应,还表现出自己的大度,“去年8月还和她一起参加一场大型演唱会,她赶不上飞机迟到了,我就去救场,帮她主持了很久。当时很多人还说我肯定不会帮忙。最后我们擦肩而过没碰上面,但她应该非常感谢我。”本报特派记者 徐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