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将主演情景剧《宠物医院》 再玩喜剧天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6:06  新民晚报
伊能静将主演情景剧《宠物医院》再玩喜剧天赋

伊能静

  在《爱情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伊能静(听歌,blog,伊能静吧)让人发现她的喜剧天赋,近日,记者获悉,伊能静将主演50集情景喜剧《宠物医院》,将喜剧路线进行到底。

  《爱情呼叫转移》中伊能静演一个霸道的小富婆,与徐铮的单独约会让她活生生弄成了30个人一起聚餐的大场面。而在《命运呼叫转移》中,她则演一位专门研究手机卫星定位系统的博士,帮助朋友用高科技手段定位其男友行踪。在这两部电影中,伊能静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她所展现的喜剧天赋却让人耳目一新,伊能静自己也表示,她希望成为周星驰(周星驰吧)那样的喜剧明星。在《宠物医院》中伊能静的戏份颇重。50集的电视剧中,伊能静的角色占了15集。在《宠物医院》中,伊能静饰演的文静是一位著名的宠物美容师,不定期去宠物医院给宠物美容,她是一个眼光挑剔,傲气清高的女怪人,自尊心强又敏感多疑。男主角马源暗恋文静,但文静对马源的追求却不屑一顾,很多有趣的故事也因此发生。制片方称,之所以选择伊能静,首先是觉得伊能静和文静的气质很吻合。

  本报记者 周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