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BTV影视盛典徐帆获最具风格女演员07年收获颇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7:22  新浪娱乐
BTV影视盛典徐帆获最具风格女演员07年收获颇丰

徐帆

  昨天,由北京电视台主办的《北京电视台2007年度影视盛典》在新落成的的国家大剧院隆重举行。徐帆(徐帆吧)凭借2007年在话剧、电视剧和电影各方面的优秀表现,荣获了最具风格女演员的称号。当晚,一袭黑色礼服亮相的徐帆,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2007年对于徐帆来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年初主演的一部话剧《蔡文姬》,作为纪念中国话剧诞辰百年和北京人艺建院55周年的献礼作品之一,时隔五年再次演出,在07年春节期间上映时,仍然出现了一票难求的情况,受到观众的追捧。而徐帆也因在话剧舞台上的杰出表现而荣获了“文化部优秀话剧艺术工作者”的荣誉称号。在电视剧方面,徐帆也有不俗的成绩,年初在各大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错爱》(错爱吧)中饰演的后妈周嘉丽,在观众中引起很大的反响,一时间成为话题的中心人物,此次在表演上的突破,也让大家看到了徐帆完全有能力塑造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在年底,徐帆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爱无尽头》(爱无尽头吧)也上映了,在这部讲述大爱和亲情最后战胜血缘的故事中,虽然同是饰演后妈,但是与《错爱》完全不同,这次的后妈是用爱与包容挽救了自己的家庭。在电影方面,徐帆参与演出的命运呼叫转移(blog,命运呼叫转移吧)》也作为贺岁电影,在各大电影院火热上映,并有不俗的票房成绩。

  进入08年,徐帆的表现同样让观众期待。 由她主演的《大过年》(大过年吧)(大过年吧)将在春节期间作为贺岁电视剧登陆北京台,这部汇集了刘威(刘威吧)马精武(马精武吧)、刘莉莉等众多实力派明星的电视剧,是继《亲兄热弟》(亲兄热弟吧)后再次推出的一部平民戏,讲述了普通百姓冯泰年一家十几口人从1977年到2007年这30年中的生活变迁,反映出我们国家在文革后、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社会的巨大变化和老百姓生活、思想的转变。在年前徐帆刚拍摄完成的年代大戏《大国医》(大国医吧),也将登录中央台与观众们见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