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俪获最受绅士欢迎女性奖 诠释独特魅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9:35  新浪娱乐
孙俪获最受绅士欢迎女性奖诠释独特魅力(图)

孙俪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国内知名时尚杂志《大都市Metropolis》举办的“2007中国新绅士”颁奖晚宴在上海外滩的茂悦大酒店隆重召开,这次活动旨在用全新的理念去标榜中国新时代下的优秀新绅士,孙俪(孙俪吧)凭借自身独特的魅力和社会中广泛的影响力,被主办方授予了该活动所设的唯一一个女性奖——“最受绅士欢迎女性奖”。

  这次《大都市Metropolis》所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新绅士”理念,并通过“新绅士”的概念,将一种完美的生活态度和工作精神延伸至社会众多阶层的时尚先锋人群中去。在这次颁奖活动中,国内一线男星刘烨(刘烨吧)荣获了最佳绅士风度大奖,包括黄磊(黄磊吧)王小帅(王小帅吧)等人也囊获大奖。

  天生丽质的孙俪一直是影视剧中最亮眼的明星,由她所主演的电影电视都获得了很高的好评,她对生活的态度以及人生价值观的理念一直被人们所赞扬,她落落大方的性格和亲和的姿态也给了所有同她有过合作的人们非常好的亲密感觉。表演之外,她也经常出现在各种时尚杂志的封面以及颁奖典礼的现场,她也和刘烨一起被DFS(环球免税集团)选中作为中国的品牌代言人。她对时尚和潮流的把握也让她的魅力完美地展现在人们的视野之中,无论是清新自然还是可爱秀丽,她都会给予最贴切的诠释,她高贵典雅的气质同新绅士的理念非常融洽地结合到了一起,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让她成为了男士们所喜爱的对象。

  孙俪由于一直在横店赶拍电影《画皮》而未能参加此次颁奖晚宴,她的经纪人常继红女士前往了上海并代替她领取了这个奖项,远在横店的孙俪也通过常继红女士向该活动的主办方《大都市》以及DFS表达了她的感谢以及歉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