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静遗憾错别北京台春晚 提前向观众拜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02  新浪娱乐
胡静遗憾错别北京台春晚提前向观众拜年(图)

胡静

  新浪娱乐讯 北京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近日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记者获悉,因2007年度在多部影视剧中有着优异表现并且热辣推出新专辑的胡静(胡静遗憾错别北京台春晚提前向观众拜年(图))(听歌,blog,胡静吧)受到了BTV春晚剧组的邀请,并且力邀胡静做压轴演出,但胡静因为档期问题无法出席,胡静表示与北京台春晚失之交臂非常遗憾,并借此提前向观众拜年。

  2007年胡静先后以《大清后宫》(大清后宫吧)《楚留香传奇》(楚留香传奇吧)《康熙秘史》(康熙秘史吧)等多部热播电视剧作品为观众所喜爱。所饰演的角色无论是可爱的苏蓉蓉、还是姣俏的西林春,无一不被广大观众所认可。而在电影《左麟右李》(左麟右李吧)《千杯不醉(胡静遗憾错别北京台春晚提前向观众拜年(图))(千杯不醉吧)两部时装片中,胡静又充分展示了她时装戏的巨大优势。2007年度,胡静又推掉多部影视剧的邀约,潜心制作了自己的第一张唱片《天蝎座》。这张制作精良、曲风明快的舞曲风格的唱片令胡静一跃而又成为内地音乐榜上的先锋人物。诸多作品、丰厚的成绩单令胡静成为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首选表演嘉宾。但胡静的档期实在太满,对于北京台的邀约,胡静觉得非常遗憾,“非常感谢北京电视台春晚剧组的厚爱,我为自己不能亲临现场而感到非常的遗憾,那我就借此机会提前向北京电视台广大的电视观众拜年吧!希望我的祝福能够一样传递到每一位观众的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