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杂志封面照奢华优雅 上市一周已断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8:02  新浪娱乐
陆毅杂志封面照奢华优雅上市一周已断货(图)

陆毅

  新浪娱乐讯 王家卫(王家卫吧)陆毅(听歌 blog 陆毅吧)分别成以封面男星的身份撞开2008年度男性时尚杂志的市场。虽然成熟老练的气质让王家卫又多了一项吸引影迷的法宝,但年轻有为的陆毅即使不再单身也挡不注粉丝们对他的热爱,以他为封面的《芭莎男士》上市发行一周居然卖到断货,令人在感叹陆毅明星魅力的同时,也不得不对这本男人杂志刮目相看。

  据悉,《芭莎男士》从今年起开始独立上市发行,因此对杂志的内容定位以及封面人物的选择更为精准。陆毅为封面的2008年第一期珍藏版杂志从1月1日起在北京100多家报亭摊点开始进行销售,到目前为止已经销售一空。笔者联系上该杂志编辑部,其工作人员表示这期杂志的确卖的非常火暴,有不少读者因为在报摊上买不到杂志而打电话到编辑部来要求购买,他们现在正全力补货,至于发行量的具体数字他们不太清楚。而从专业发行调查机构人士提供的资料来看,《芭莎男士》上市一周的销售量稳居各类时尚杂志之首,并且超越了同类型女刊发行量的30%。这个数据如果是真实的话,那的确令人大跌眼镜。因为从来没有一本男刊杂志的销售量超出过女性杂志,更何况超出30%这么多,这几乎是一个奇迹。可以说,陆毅功不可没,也可以说,这本杂志真正掌握了市场的品位。

  一位资深的时尚界传媒人士认为:一直以来时尚杂志的市场占有率都以女刊居多,相对于《时尚芭莎》、《时尚COSMOPOLITAN》、《ELLE》、《VOGUE》这样极具品牌分量而且成熟的女性杂志,中国的男刊市场还一直处于青春期,需要更加清晰的定位和加快发展的脚步。这次《芭莎男士》在08年率先打响了中国男性杂志反击战的第一枪,让人们看到了男刊市场流动的血液和希望,期待中国男性杂志在08年可以让众人眼前一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