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虎荧屏舞台成就四种形象 片场苦钻磨练演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8:07  新浪娱乐
高虎荧屏舞台成就四种形象片场苦钻磨练演技

《红玫瑰与白玫瑰》中饰佟振宝

高虎荧屏舞台成就四种形象片场苦钻磨练演技

《都是爱情惹的祸》中饰陈重

高虎荧屏舞台成就四种形象片场苦钻磨练演技

《雪山飞狐》中的平四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版的《雪山飞狐》(雪山飞狐吧)《碧血剑》(碧血剑吧)齐登陆卫视频道,演员高虎(高虎荧屏舞台成就四种形象片场苦钻磨练演技 blog 高虎吧)也在两剧中以两种不同的形象亮相,成为内地出演金庸(blog)剧最多的男艺人。

  由高虎,秦海璐(高虎荧屏舞台成就四种形象片场苦钻磨练演技 听歌 blog 秦海璐吧)主演的电视剧《都是爱情惹的祸》(原名: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和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也同期上档。四种完全不同的形象,对高虎的演技是一个大考验,而高虎自己认为对四个不同任务的解读是角色塑造成功的最关键因素。

  《雪山飞狐》 饰演 平四:从上中学看金庸小说的时候就喜欢平四,那个时候知道了什么叫做滴水之恩,便涌泉相报,为了胡家,他常年忍受追杀,过着漂零的日子,有时会有生命危险,但从来没有过一丝怨言,他还教胡斐做人,做一个男人!

  《碧血剑》 饰演 崇祯皇帝:只有一句话给他,自作孽不可活

  《都是爱情惹的祸》饰演 陈重:陈重就是70后男人的缩影,三十而立,妻子,情人,事业,家庭,兄弟,构成了生活中的一切

  《红玫瑰与白玫瑰》饰演 佟振宝:现在流行的称呼是“三不男人”,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但这些人在过去的传统年代很难匿藏,因为那个时期,社会的不开放,人们的行事质朴和追寻爱情的方式也相对古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