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亮相精品盛典 婀娜身姿展现知性性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09:25  新浪娱乐
苗圃亮相精品盛典婀娜身姿展现知性性感(图)

亮相红地毯

苗圃亮相精品盛典婀娜身姿展现知性性感(图)

拿小浪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昨日,关注时尚走势,报道潮流资讯近15年的《精品购物指南》 携旗下系列时尚媒体,在北京长安大戏院隆重举行名为“精品15年·时尚盛典”的纪念颁奖活动。苗圃(苗圃亮相精品盛典婀娜身姿展现知性性感(图) 听歌 blog 苗圃吧)任泉(苗圃亮相精品盛典婀娜身姿展现知性性感(图) blog 任泉吧)陈楚生(苗圃亮相精品盛典婀娜身姿展现知性性感(图) 听歌 blog 陈楚生吧)苏醒(苗圃亮相精品盛典婀娜身姿展现知性性感(图) 听歌 blog 苏醒吧)李琳(苗圃亮相精品盛典婀娜身姿展现知性性感(图) 听歌 blog 李琳吧)等众多明星及社会名流汇聚一堂。

  最近造型不断翻新的苗圃回归朴素,一身清纯白衣亮相,在知性气质十足的盘发搭配下,不经意的流露出理性的性感气息。当她一踏上红地毯便被镁光灯所包围,人们争先恐后的记录下这个个性美女的每一个美丽时刻。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苗圃首先对“精品”表示了祝贺与祝福,当记者问到新的一年的计划时,苗圃很简洁的的回答了六个字,“尽本分,拍精品(影视剧)”,其机敏才智的思维令人不得不佩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