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从小崇拜警察 交警晚会化身“飞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2:07  新浪娱乐
范冰冰从小崇拜警察交警晚会化身“飞鸟”(图)

范冰冰

范冰冰从小崇拜警察交警晚会化身“飞鸟”(图)

范冰冰晚会演出

  新浪娱乐讯 1月8日,一场专为北京全体公安交警举办的,名为“平安奥运交通 微笑北京交警”的庆典晚会在工人体育场开幕,这场由北京市交通管理局主办的晚会得到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原北京市长刘淇,公安部部长、北京交管局局长等领导悉数到场,大会邀请了众多艺人登台献艺,而范冰冰(范冰冰从小崇拜警察交警晚会化身“飞鸟”(图) 听歌 blog 范冰冰吧)的惊艳登场带动了晚会的高潮。

  范冰冰从小崇拜警察

  曾在《特警飞龙》、《爱情呼叫转移》(blog 爱情呼叫转移吧)等影视作品中扮演过警察的范冰冰透露,性格实际上很男孩化的她从小就对警察这个职业十分崇拜,充满了向往,长大后虽然没有真正成为一名警花,但如今身为一线演员的范冰冰已经用影视剧为自己圆了警察梦。

  白衣造型惊艳登场

  当晚,范冰冰从片场抽空赶来,以一身白色的连衣裙亮相,在舞蹈演员的映衬下宛如一只白色的“飞鸟”,献唱了她的音乐代表作《飞鸟》,为在座的上万名交警送上新春的祝福。她的演唱赢得了观众的一致喝彩,台上台下的热烈互动反应带出了全场的高潮。

  表演结束后接受采访的范冰冰表示,能受邀为交警们演出她感到非常荣幸,交警是一个城市的名片,应该得到人们更多的关注和支持。在得知了交警很多不为人知的压力和辛劳后,范冰冰说从今以后她会督促自己和身边人注意遵守交通规则,尽量为交警减轻工作压力,多作一点有益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