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晓庆自曝与邓丽君巴黎情 访筠园悼念老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3:49  中国新闻网
刘晓庆自曝与邓丽君巴黎情访筠园悼念老友(图)
刘晓庆称台湾小吃太美味,此行已胖了几公斤

  中新网1月9日电 刘晓庆(blog 刘晓庆吧)来台演出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刘晓庆自曝与邓丽君巴黎情访筠园悼念老友(图) 林志玲吧)也赶着去欣赏,昨天刘晓庆说起对林志玲第一印象:“挺高、挺美的。”她并透露,和台湾女明星很有缘,10几年前她和邓丽君(听歌 邓丽君吧)在巴黎是私交很好的姊妹淘,所以昨天下午也抽空参访了筠园,吊念她这位故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刘晓庆与邓丽君的渊源在巴黎,她说:“我曾在巴黎住过一年,那时候邓丽君也在巴黎定居,我们之间有个共同的朋友开餐馆,没事我们就窝在一起,聊事业聊感情,感觉很好。”

  邓丽君过世后,葬在金宝山,刘晓庆一直惦记着,来台湾要看看她,昨天下午,她就利用私人行程到筠园参观,她说:“这儿我是一定要来看看的。”

  这次刘晓庆虽受邀来台演出舞台剧,但因她台北熟人太多,行程多到连申请她来的新象都插不上手,差点衍生抢人大战,对此刘晓庆很无奈,她说:“我的领导也有来,他怎么安排我就怎么做,只是台湾申请手续实在太麻烦了,难得来一次,太多朋友要见,才会搞成这样。”

  今晚是刘晓庆最后一场演出,包括影后陆小芬、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夫妻都到现场欣赏,她的演出带感情,连台湾观众都动容,谢幕时间一次比一次长,更有观众满脸带泪的站起来鼓掌,让她对台湾粉丝的热情印象深刻:“原本以为台湾选举会影响票房,没想到完全没受影响,听说连我的宣传旗子都被偷光了,台湾观众真的让我创造了奇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