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奕水绿色礼服揭幕名品店 获赠百万名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23  新浪娱乐
黄奕水绿色礼服揭幕名品店获赠百万名表(图)

展示百万名表

黄奕水绿色礼服揭幕名品店获赠百万名表(图)

黄奕和品牌全球总裁携手剪彩

黄奕水绿色礼服揭幕名品店获赠百万名表(图)

黑色晚装

  新浪娱乐讯 根据巴金原著改编的电视剧《家》(家吧)的热播,也使得“一《家》人”近来频频曝光。1月8日,被媒体盛赞“成功转型”的“瑞珏”黄奕(听歌 blog 黄奕吧),亮相某国际顶级手表品牌在上海旗舰店的开幕剪彩仪式。品牌全球总裁“厚礼”馈赠黄奕,亲手为其配戴上了一款价值百万的全钻手表,令全场嘉宾叹为观止。

  《家》热播:从争议到赞扬

  《家》在广东、上海、浙江、成都等台相继开播,都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在上海电视剧频道,开播第一天,便创下了5.8的收视高峰,接下来一路走高。黄奕得知这一消息,非常高兴,“因为上海是我的‘家’,能够在上海受到欢迎,特别高兴。”

  由黄磊(黄磊吧)、黄奕、陆毅(听歌 blog 陆毅吧)李小冉(blog 李小冉吧)薛佳凝(黄奕水绿色礼服揭幕名品店获赠百万名表(图) blog 薛佳凝吧)王丽坤(blog 王丽坤吧)郑国霖(黄奕水绿色礼服揭幕名品店获赠百万名表(图) 郑国霖吧)等领衔的“青春版”《家》,在开拍之初,阵容便颇受争议,尤其是黄奕出演的“瑞珏”,让一些观众捏一把汗,甚至连导演汪俊都心里没底,“我印象里,黄奕还是那个‘小燕子’。”

  然而开拍第三天,汪俊心里的石头落地:“黄奕的表演非常细腻,对于情感细微处的把握很到位。这一次,我赌对了!”黄奕更是被导演盛赞为“整部戏最大的惊喜。”

  而随着电视剧《家》的开播,媒体对黄奕的评论,也是异口同声的肯定。上海《新闻晚报》报道:“剧中几位主演黄磊、黄奕、陆毅的表现都深得观众认可,尤其是黄奕扮演的瑞珏,演出了善良、隐忍和感动,摆脱了‘小燕子’的不沉稳。纵观剧中瑞珏的戏分,黄奕大气了,声音温柔了,眼神也会演戏了,的确和从前的形象不一样。”《新闻午报》的报道称:“在开拍前最不得电视台和导演认可的黄磊和黄奕,反而成了观众眼中最出彩的两名主角。 不少观众认为,相比剧中的其他女演员,最不像瑞珏的黄奕,其实给人的印象最深刻。而从《长恨歌》(长恨歌吧)《秋海棠》(秋海棠吧)再到《家》,黄奕显然也希望自己能在戏路上有更大的突破。”

  戴名表:优雅气质受青睐

  从《长恨歌》、《秋海棠》到《家》,黄奕通过连续三部年代剧,努力转型,也让圈内人和观众见证了她的成长。她的形象也从最初大大咧咧的少女,渐渐转变为极具优雅气质的都会女性。也因为,黄奕成为诸多国际品牌的“座上客”。

  1月8日的名表店开幕仪式上,她也是唯一受邀的艺人,加入到庆典中间。当天下午,她以一身草绿色收腰小风衣出席剪彩活动;而晚上的派对,她又摇身一变,穿上了一条鱼尾的黑色拖地晚礼服,风格化的着装,再配戴上价值百万的名表,让品牌的高层赞不决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