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海心《名师》演绎无人声伴奏 挑战完美和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4:57  新浪娱乐
金海心《名师》演绎无人声伴奏挑战完美和音

金海心张涛展现和声魅力

  新浪娱乐讯 作为《名师(blog)高徒》新年的第一场汇报演出,本场比赛伊始,上期的“金牌老师 ”品冠(听歌 品冠吧)命下题目,"重新回归到音乐本身,用最清澈纯净的音乐给观众带来出一种全新的风格"。张涛(金海心《名师》演绎无人声伴奏挑战完美和音 blog 张涛吧)金海心(金海心《名师》演绎无人声伴奏挑战完美和音 听歌 blog 金海心吧)师徒以一曲全程无伴奏人声合作的"Acappella(阿卡贝拉)版"的《可爱的玫瑰花》技惊四座,8声部的人声合作可谓是攀上了和音的“珠峰“。

  其实早前的节目中,名师们就曾经多次成功示范过多声部合唱,“民歌天后”汤灿(听歌 blog)、包小柏、黄舒骏(听歌)孙楠(听歌 孙楠吧)成功上演过四声部的《半个月亮爬上来》.金海心表示,这个节目的创意就是来源于之前众名师多次表演,“抛弃伴奏,回归到纯粹的人声,这才最切题”。对于这样高难度的表演,其他五位名师是众口称赞,但主持人孟非一再表示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不得已,陈超尉(blog)多次亮出自己的绝活,在演唱中做主要节奏穿插的“B-Box”表演,随后,叶蓓(金海心《名师》演绎无人声伴奏挑战完美和音 听歌 blog 叶蓓吧)、海泉、包小柏、品冠、许茹芸(听歌 blog 许茹芸吧)5位还不尽兴,再次玩了一把5声部合作。

  赛后包小柏向记者介绍道,“人声其实是世界上最好听的乐器”。Acappella(阿卡贝拉)是指没有乐器伴奏的歌曲,今天的Acappella通常是指有多重合唱的那种唱法,连乐器伴奏都由人声唱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