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末路天堂》即将开播 康洪雷有望签约华谊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6: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何佳穗)冯小刚(冯小刚吧)多部电影的成功奠定了华谊兄弟(华谊兄弟吧)在内地电影市场的领袖地位,鲜少插足电视剧市场的他们如今却悄悄行动,投资拍摄了康洪雷执导的末路天堂(《末路天堂》即将开播康洪雷有望签约华谊公司)(末路天堂吧)之后,又计划追加投资给康洪雷拍摄下部新作《我的团长我的团》。昨日,记者从华谊一位高层处了解到,2008年华谊兄弟将大举进军电视剧市场,即将于14日在江苏卫视首播的《末路天堂》就是一个开始。昨日记者还获悉,康洪雷有望凭该剧成为华谊的签约导演。

  在华谊内部,尽管康洪雷尚未签约,但大家对他的评价相当高。连冯小刚都曾赞美他是中国新生代电视剧导演中的领军人物。昨日,记者致电王中磊,问及康洪雷是否会成为华谊签下的电视剧导演,王中磊故作神秘地说:“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如果要用数字来估算康导的价值,就算是8位数以上也一点不为过。” 随后,记者采访了康洪雷,对于签约一事其表示不便透露,不过谈到作品的成功,康洪雷则谦虚地说:“我没有什么成功秘诀,拍戏就是因为被剧本打动,而我想让感动自己的作品表现出来再打动更多的人。”关于《末路天堂》,康洪雷感慨道:“人的一生都是在追逐,我就是用一部电视剧表达一种追逐,到头来才发现根本不存在所谓的目标。”据悉,目前康洪雷正忙着筹备新剧《我的团长我的团》,计划在2月20日开机,而合作方华谊兄弟对这次的投资更是不设上限,可见华谊对康洪雷的重视,与他签约只是早晚的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