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殷桃“精品”耀眼登场 获“电视剧经典艺人”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18:53  新浪娱乐
殷桃“精品”耀眼登场获“电视剧经典艺人”奖

“精品购物指南十五周年”庆典活动现场

  内地女演员殷桃(殷桃吧),1月8日受邀出席了“精品购物指南十五周年”大型庆典活动。颁奖现场巨星云集,殷桃以一袭黑色BOSS春夏新款裙装,配带TIFFANY经典饰品隆重亮相,典雅、大方的形象谋杀了在场记者的无数菲林。在本次大典上殷桃获得了“15年电视剧经典艺人”大奖。

  殷桃凭借非凡的气质、美丽的外表及扎实的演技在多部影视剧中成功塑造的每一个角色都重量实足,《历史的天空》(历史的天空吧)《搭错车》(搭错车吧)《幸福像花儿一样》(幸福像花儿一样吧)《新昨夜星辰》(新昨夜星辰吧)、《真情年代》、《垂直打击》(垂直打击吧)桃花灿烂(殷桃“精品”耀眼登场获“电视剧经典艺人”奖)(桃花灿烂吧)《女人一辈子》(女人一辈子吧)等一部部高品质电视剧的热播,每一部戏收视率的居高不下,成为了内地炙手可热的一线实力派女星之一,相信这位窜红速度最快的女星将用更优秀的作品,更鲜活的人物不断带给观众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