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慈善不作秀 玉米爱心基金捐款突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23:04  金羊网-新快报
李宇春慈善不作秀玉米爱心基金捐款突破百万
李宇春

  新快报(blog)讯(记者 易哲) 自出道以来,李宇春(李宇春慈善不作秀玉米爱心基金捐款突破百万 听歌 blog 李宇春吧)本着“不把慈善加入做秀的成分”的态度亲身参与数百场慈善活动,2007年,甚至还向“玉米爱心基金”捐赠10万元,用此基金在贫困地区捐建两所“博爱卫生站”。近日,李宇春应中国红十字基金会邀请,出席红十字会举办的答谢晚宴,并在活动中献唱《和你一样》,得到了中国红十字会会长彭云的充分肯定。

  据悉,根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统计,“玉米爱心基金”得到一万三千多人次的捐赠,捐款已突破百万,达到1102856.92元。中国红基会已用此捐赠资金资助27名贫困白血病儿童接受治疗,有6名病童完全治愈,并最终确定“玉米爱心基金”为独立的专项基金,同时聘请李宇春为该基金的形象代言人。

  活动后李宇春表示,会坚持不懈地把慈善事业贯穿自己的演艺生涯,用自己的力量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看到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