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宋佳腹部隆起透“孕味” 与张黎同居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3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日前,小宋佳(听歌 小宋佳吧)去家具超市购物,身穿肥大运动裤敞着怀,腹部有些隆起,透出一股“孕味”,不禁让人怀疑小宋佳是否已经身怀六甲。

  当日,小宋佳和助理买完东西后径直回到了公寓,再也没有现身,当晚9点导演张黎开车出现在公寓楼下的车库。之后一连几天,记者发现张黎几乎每天都是在早上来到工作室,晚上再回到他与小宋佳居住的公寓。某天晚上八点左右,张黎和小宋佳走出了他工作室,一起搬着两箱饮料来到了车,然后开车车朝大山子的公寓驶去。大有“夫妻双双把家还”的甜蜜滋味。

  去年10月,张黎和演员刘蓓(刘蓓吧)离婚的消息曝光时,小宋佳被指是第三者,小宋佳的经纪人回应说,“小宋佳绝不可能是第三者。”而今,两人同居被拍到,不知道小宋佳该如何解释。(晓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