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成都出席慈善活动 优雅风采折服全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4: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蒋雯丽成都出席慈善活动优雅风采折服全场(图)

蒋雯丽(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 汪现 孙立新)昨日下午,著名演员蒋雯丽(蒋雯丽吧)出席某化妆品品牌在锦江大礼堂举办的慈善活动,活动中蒋雯丽彬彬有礼,全程微笑,其优雅风采折服全场。

  昨日下午1时许,一袭黑衣的蒋雯丽出现在锦江大礼堂。因为活动主题是关爱女性和留守儿童,蒋雯丽对此有自己的看法:“成都地区留守儿童大概有10万,我觉得是特别大的数目,我自己也有孩子,孩子见不到妈妈,真的是对孩子特别残酷的事情。”

  谈及2007年大火的电视剧《金婚》(金婚吧),作为女主角的蒋雯丽说自己的体会可能还没有观众多。第一次将一个角色由年轻逐渐演到年老,蒋雯丽笑言自己很喜欢这种有挑战性的工作:“我还想演一些更不一样的角色,我一直以来都是选择一些对自己有挑战的角色,这也是我对演员这个职业有好奇心、有动力的原因,所以我以后还会挑战自己。”不少人看过《金婚》以后,对婚姻都有自己的看法,而有着幸福婚姻的蒋雯丽也有自己的体会:“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有一个美好的家庭和婚姻,我对婚姻也一样,抱着美好的愿望去努力。”

  据悉,蒋雯丽近期忙于宣传与丈夫顾长卫(顾长卫吧)合作的电影《立春》(立春吧),不久会出一本关于艾滋病防治的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