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黑衣尽展儒雅风度 时尚形象大获青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5:22  新浪娱乐
保剑锋黑衣尽展儒雅风度时尚形象大获青睐(图)

保剑锋展儒雅风度

保剑锋黑衣尽展儒雅风度时尚形象大获青睐(图)

与嘉宾合影

  新浪娱乐讯 《名声大震》(blog 名声大震吧)让平时温文尔雅的保剑锋(保剑锋黑衣尽展儒雅风度时尚形象大获青睐(图) blog 保剑锋吧)尽显活力本色,劲歌热舞让观众又认识了他另外一面。由他主演的多部影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可怜天下父母心吧)《爱无悔》(爱无悔吧)等都在各地摘得收视冠军。保剑锋的人气可算是节节攀高。

  坐享收视冠军的同时,保剑锋的健康,时尚的形象也得到了商家的关注。近日,保剑锋连同黄奕(听歌 blog 黄奕吧)一起受邀参加某国际顶级手表品牌在上海旗舰店的开幕剪彩仪式。一身黑色西装尽显优雅绅士本色。

  名声大震过后,唱片公司争相抛来橄榄枝,希望与保剑锋合作唱片部分。保剑锋也坦言,近期都在谈合作,预计很快就有消息告诉给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