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川平成功蜕变显优雅绅士美 08演绎之路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6:16  新浪娱乐
杨川平成功蜕变显优雅绅士美08演绎之路开门红

杨川平

  新浪娱乐讯 曾经被冠以“都市浪子”的歌手杨川平(杨川平成功蜕变显优雅绅士美08演绎之路开门红 听歌 blog 杨川平吧)经过长达十年的岁月洗礼终于走向成熟,而今的杨川平举手投足间尽显成熟男人的纯朴和稳重。

  1月10号杨川平在自己的博客中推出了他08年的最新写真,以往的沧桑风格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优雅和绅士.08年对杨川平来说可谓是又一个开门红,近日受国内知名导演邀请,杨川平将于2月份赴云南拍摄一部少数民族题材电影,据悉此电影是国家重点扶持影片,片中杨川平将饰演一名军人,,并担当此次影片主题曲的演唱。

  每个人都是演员,只是舞台不一样而已。杨川平说做演员是他的另一种人生体验,也是他寻找灵感的另一种途径。曾经杨川平用他的歌声打动了很多人,相信走上荧屏的杨川平定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