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优大方请客海吃火锅 6间包房消费4000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8:42  重庆晨报
葛优大方请客海吃火锅6间包房消费4000元(图)

葛优:晚上去“整”火锅,我请客!(设计台词)本报记者 高科 摄

  本报讯 (记者 李平)1月8日,因为乘火车晚点抵达重庆的葛优(葛优吧)忙惨了,先是连妆都没有来得及化就直奔新闻发布会现场,接着又去应酬重庆演出方,到了晚上,葛优还请了几十个亲戚朋友吃火锅,埋单4000多元。

  在主办方指点下,记者昨天终于在上清寺找到了前晚葛优带领亲戚朋友就餐的某火锅店。大堂经理郭晓红告诉记者,前晚7点左右,生意非常火爆,“当时我们都没有怎么注意,葛优带着他的一帮亲戚朋友突然出现,他的表妹就跟在他的旁边。”“真是他的表妹吗?”对于记者的问题,对方很肯定的回答,“应该是哟,反正后来很多人都是这么说的。”

  郭晓红说,当时大家都在津津有味的吃火锅,对于葛优的到来根本就没有在意。于是,葛优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一挥手,几十号人便齐唰唰钻进了6个包房。

  虽然阵仗很大,但是葛优本人的食量却非常有限,当时在场的服务员告诉记者,葛优菜倒是点了不少,但是他只是象征性地尝了尝各个品种的菜。他一直都乐呵呵的看着大家吃,偶尔也拉拉家常。

  记者问:“喝酒了吗?”服务员回忆了一阵,突然叫起来,“喝了的,而且是喝的白酒,虽然酒杯很大,但他喝得并不多,对了,他还喝了很多豆奶。”

  让服务员哭笑不得的是,怕辣的葛优可能吃火锅没有填饱肚子,他后来居然在店里要服务员给他煮一碗小面。“我们店里从来就没有卖过小面,听到他的要求后,我们就跟值班经理汇报了,经理很重视这个事情,特地吩咐厨房煮了一碗小面,让葛优没有饿肚子。”

  据悉,虽然葛优没有吃多少火锅,但是他跟亲戚朋友一起非常的高兴,他们一直吃到晚上10点过才离去。郭晓红说,葛优算是他们当晚的一个大客户了,每个包房平均消费大约700元,6个包房就是4000多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