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元吸毒事件后续追踪 公司所在物业将受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1:42  新京报

  民警深夜带离6人

  昨日下午,本报记者赶赴海淀区学院南路乙32号院,北京精点蓝先力影视文化公司大门紧闭,无人上班。据院内值班人员介绍,9日凌晨1点多,突然有大批警察敲门,并出示证件称是北京市公安局办案民警。“把门打开回屋吧,没你们什么事。”该值班人员回忆,随后就看到民警进入位于院内东侧的精点蓝先力影视公司内,将包括武刚在内的5男1女带离。直至当日上午,公司一名叫小姜的男子回来后,才知道武刚等人因吸毒已被带往海淀分局。

  公司所在物业将受处罚

  据值班人员介绍,武刚的公司是从北宇物业处所租,事发当天海淀区北太平庄派出所民警传唤北宇物业负责人。“说我们管理不严,有人聚众吸毒。”值班人员称,平时感觉武拉拉挺好的,看不出来他吸毒,物业人员也并不知情,不过,派出所仍对他们的物业公司进行处罚。据值班人员透露,武刚2001年就在此处办公,当时公司名称为“深度光线”,后来被工商查抄,又于2006年在此处注册了精点蓝先力影视文化公司。值班人员表示,他们和武刚公司的人都比较熟的,但一直没有听说过有吸毒的。“武刚白天不在,深夜才到公司。”

  公司就吸毒事件发声明

  昨日下午,北京精点蓝先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就武刚卷入此次吸毒事件,发表声明称:“吸毒是武刚的个人行为,与公司无关。突击检查中查获吸毒的场所,是武刚个人租下供其个人使用的房屋。”不过,据本报记者现场采访所掌握的情况看,武刚是北京精点蓝先力影视文化公司法人代表,事发现场标有“精点蓝先力传媒”的字样。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