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元公司单设吸毒房 被抓时强调“不要这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1:42  新京报

  公司单设吸毒房

  根据《法治进行时》的现场报道,9日凌晨,警察冲进精点蓝公司办公室时,坐在沙发上的谢征宇正在吸食毒品。面对突然出现在面前的民警,谢征宇有些慌。负责人武刚称“二楼只有一个人在工作呢。我们也在工作呢,这叫工作呢。”与此同时,侦查员搜查公司,发现麻古毒品以及吸毒用的锡纸和酒精灯等工具。现场尿检等检测结果表明,4人中有人刚“溜”过冰(吸食冰毒),有人刚抽完麻古。而据本报记者从知情民警处获悉,该公司单独辟出一间吸毒房,民警到时,武刚及其他两人正在吸毒房吸毒。戴上手铐时,武刚表情较为平静。

  张元(张元公司单设吸毒房被抓时强调“不要这样” blog 张元吧)强调“不要这样”

  后据群众举报在东直门外大街幸福一村也有人在吸毒,警方立即赶赴现场,到达时已近凌晨4点。据《法治进行时》提供的资料显示,导演张元(导演张元吧)开门后用手遮挡摄像机,极其不满称:“太吵了您这也,干什么你?”民警立即将其按倒。经过搜查,发现新型毒品K粉和吸毒工具。面对此情况,刚刚吸食完毒品的张元显得异常的亢奋,紧锁眉头,经常咬嘴唇自语道:“没有,没有,没有任何,不要这样子……”民警问:“刚才干嘛呢?”张元摇头:“在屋里。”随后张元激动说道:“你们这样有人性吗?我坏什么了?破坏谁了?怎么了?”民警质问:“吸毒是什么行为?”张元沉默片刻后继续:“我觉得你们太没有人性了,没人性……我不知道是谁,你们突然冲进我的家门!我的家门,我自己的家,我和朋友在这聊天、谈话……”民警打断:“桌上的毒品是谁的啊?”张元摇头说:“没有。”跟张元相比,糜秋灵很平静,被问及职业时,他两次强调,“艺术家”。

  经过现场检验,张元尿检冰毒呈阳性,氯胺酮(K粉)呈阳性,这证明张元刚刚吸食完冰毒和K粉两种毒品,另外两人的尿检也呈阳性。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