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告:12日晚19:30《名师》将展异域风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07  新浪娱乐
预告:12日晚19:30《名师》将展异域风情(图)

《名师高徒》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为了满足观众多元化的需求,江苏卫视《名师高徒(blog)》节目也刮起了“世界风”,邀请大家于1月12日徜徉在“世界风”的音乐海洋中,带着耳朵、眼睛去旅行。当晚,将由金海心(预告:12日晚19:30《名师》将展异域风情(图) 听歌 blog)叶蓓(预告:12日晚19:30《名师》将展异域风情(图) 听歌 blog)掌舵,孙楠(听歌)、黄舒俊、包小柏扬帆,力邀汤灿、辛晓琪(听歌 blog)携众高徒共同拉响音乐巨轮的汽笛。

  既然是“世界风”,第一站将抵达韩国,在“大长今”风靡全国之后,金海心版的“长今”形象又会是如何呢?!下巴尖尖,大眼睛的金海心穿上韩服,想来一定不属那些韩国人造美女!下一站,逆流而上来到了俄罗斯,北方有佳人,姓叶名为蓓,俄罗斯风情的装束,是否依然一顾倾人城,再顾倾人国呢?!“嘟……”汽笛声响起,到了第三站英国,在伦敦西区的废物堆积场,四周堆满了旧报纸、可乐罐、轮胎、废铁和碎石堆……灯光设计师用强烈的灯光,照出一条通往天堂的水中通道,呈现出梦幻般的景致,孙楠扮演的“猫”从远处走近,来到了众猫之中,回忆起在家族中的幸福生活,渴望回归家族,唱出动人的歌。孙楠继上次假面造型后,是否会再次尝试歌剧造型,挑战经典歌剧《猫》的选段?第四站就是临近的国度西班牙,辛晓琪一改往日文静的形象,穿着大裙摆的长裙,跳起火热的舞蹈,吟唱热情《美丽的西班牙女郎》。再经过长久航行之后,在终点等待我们的的是“埃及艳后”汤灿,她又有什么精彩的表演呢?!

  “世界风”的音乐巨轮已完满抵达了终点,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学期也将临来毕业典礼。据悉每位老师会专门给学生写首歌,兹以纪念师徒一路成长的感悟,这动人的师生之情千万不可错过,敬请期待江苏卫视1月12日晚19:36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