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苗圃努力考驾照 欲乘“钻石”飞海峡(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5:33  每日新报
苗圃努力考驾照欲乘“钻石”飞海峡(附图)

苗圃努力考驾照

  去年曾凭借凤凰(blog)》引人注目的女星苗圃(苗圃努力考驾照欲乘“钻石”飞海峡(附图) 听歌 blog)将实现多栖发展,她不仅将接拍多部影视剧,也已步入歌坛。而近日私下和记者聊天时,苗圃也透露了自己“奢侈”的业余爱好——驾驶飞机。苗圃透露自己将斥资400万元购买私人飞机,并准备在今年实现“飞越海峡”。

  苗圃告诉记者,她的生活中最大的娱乐方式就是“开飞机”!对于这个惊人的爱好,苗圃说:“我喜欢那种高速驾驶的感觉,喜欢那种操纵飞机的快感。”说起开飞机的感觉,苗圃说:“特别不一样,开飞机就觉得自己像一只自由的鸟,每个人都有自由飞翔的梦想,那一刻觉得什么烦恼都没有了,会让人变得很开心、很兴奋。再过一段时间我就可以单人飞高空航线了。我现在考的是二类商照,然后我还想慢慢地升级。”据苗圃透露,目前只要有时间,她都会返回包头的航校进行飞行课程的学习。

  苗圃表示,自己实现梦想的第一件事就是买飞机,“每个拿到飞机驾照的人都想拥有一架飞机,都想有一架波音747。”不过苗圃笑言这是不现实的梦想,她打算花400万元买一架小飞机,理想机型是“钻石DA40单发”,这是2006年在国内投产的四人座小飞机,有着“空中小轿车”的美誉。苗圃同时表示,2008年她有一个大计划,“我想在成为中国首位获得飞行驾照的女演员后,能完成飞越台湾海峡的愿望,一方面海峡上空有气流,对于驾驶技术是一种考验,另一方面,也实现了自己多年的梦想。”新报记者 王轶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