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冰冰周渝民广州比翼齐飞 冰迷静心看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9:12  新华网
李冰冰周渝民广州比翼齐飞冰迷静心看片(图)

李冰冰遭歌迷“熊抱”

李冰冰周渝民广州比翼齐飞冰迷静心看片(图)

李冰冰影迷相对理智

  1月9日,杜琪峰的转型大作《蝴蝶飞》打响了08年贺岁档爱情片的第一炮,男女主角李冰冰(李冰冰周渝民广州比翼齐飞冰迷静心看片(图) 听歌 blog)周渝民(李冰冰周渝民广州比翼齐飞冰迷静心看片(图) 听歌)(仔仔)亮相广州,二人显得十分亲密还互相整理衣领与头发。与李冰冰和仔仔的默契相反,他们各自的影迷则泾渭分明,有的看电影看到落泪,有的为赶场只见明星不解剧情。

  床戏一镜到底培养默契

  李冰冰和仔仔在《蝴蝶飞》中饰演一对生死两隔惺惺相惜的恋人,在现场更是大秀“恩爱”,互相整理情不自禁的整理头发和衣领。在谈到二人的默契程度时,仔仔表示非常自信,爆出和冰冰的第一场戏床戏是一个一镜到底的长镜头,十分考验双方的默契程度,当天才第一次见面的两个人只好努力边拍床戏边找感觉,没想到竟然拍了两三条即过,恋人的感觉就是从第一天的床戏培养起来的。李冰冰还总结她和仔在当时寻找默契的方式是“偷看型”,因为当时二人刚刚见面就要拍床戏,未免有些尴尬,只好偷偷看看对方的反应,暗自揣摩该如何配合。

  李冰冰提到姐弟恋脸红

  华表影后李冰冰今年已经出道十年,和包括杜琪峰、冯小刚刘德华(李冰冰周渝民广州比翼齐飞冰迷静心看片(图) 听歌)成龙李连杰(李冰冰周渝民广州比翼齐飞冰迷静心看片(图) blog)在内的众多大腕合作过,但是没想到这位表演经验非常丰富的女明星谈起感情的时候竟也相当羞涩。当有人问到冰冰在《蝴蝶飞》中和黄佑南有一段感情戏,现实生活中是否会接受这样的姐弟恋时,一向快人快语的冰冰竟然一时语塞,满脸绯红,话也不多了,笑答一句“感情的事情很难说,遇到了才会知道”了事。

  李冰冰影迷看片仔仔影迷赶场

  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李冰冰和仔仔即先后前往广州的两家影院和观众见面。两场见面会的影厅内几乎座无虚席,来自全国各地的冰迷和仔迷们一见到自己的偶像都十分激动。现场还安排了一段互动环节,场面令人激动,一位刚刚看完《蝴蝶飞》的观众称“今天是和老公一起哭着看完电影的”,她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李冰冰,但是之前并不是很期待《蝴蝶飞》,不过看完之后发现这是一部感人至深的影片,尤其是最后李冰冰追随黄色蝴蝶寻找仔仔时的表演更是催人泪下。一席话博得了刚刚看完电影观众的掌声,冰冰和仔仔也被感动地眼圈通红。

  与李冰冰影迷的理智深刻相比,仔仔的影迷则以热情见长,有的专门从湖南来到广州,见到仔仔之后更是激动地泣不成声,足见仔仔仔内地的影响力。不过仔仔好像并不满意他们只顾赶场没有好好看电影,面对影迷“你扮鬼觉得怕不怕”等问题,只好无奈道“可不可以提深刻一点的问题。”也有观众表示疑问,刚才放电影的时候并没有这么人,电影放映一结束,就冲进来一批从另一个影院赶来为偶像捧场占位的影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