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湘:我能吃能睡 没有胖到无法忍受的地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6:2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湘:我能吃能睡没有胖到无法忍受的地步(图)
李湘(资料图片)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任宏伟) 在日前的一场颁奖盛典上,出席活动的李湘(李湘:我能吃能睡没有胖到无法忍受的地步(图) 听歌 blog)成为四位盛典主持人中最受摄影记者“钟爱”的女星。之所以备受关注,原因很简单,因为最近一段时间里李湘长胖了,现场的人们纷纷议论。昨日李湘在接受采访时很郁闷地表示,“我没有胖到无法忍受的地步。”

  因为肥胖成为最受摄影记者“钟爱”的女星,李湘对此不以为然,“以前自己也有到这个体重的时候,可现在去参加所有的活动的时候,我看到好多摄影记者给我拍出的照片特别的胖,已经看不下去了。其实如果你真正见到我本人,你会发现也没有那么胖。可能就是我参加某一个活动,某一个记者,在整理照片的时候发现有一张角度的照片拍出的李湘这么胖,然后这张照片就在网上流传,从此以后我参加所有的活动,其他的方面没有人再去关注,就只关注你穿什么衣服,是不是又胖了,胳膊啊,下巴啊……”

  其实,李湘并不在意人家说她胖。“我觉得健康特别重要,而且在生活中私底下我觉得我不是特别胖,已经到了难以忍受的程度。我能吃能睡,我想不是所有的女明星都不愿意吃,天天忍着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