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劳动最光荣》节目录制 明星众议“张元涉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9:3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彭骥 东方卫视《劳动最光荣》第五期节目昨日开始录制,记者见面会上,“张元(《劳动最光荣》节目录制明星众议“张元涉毒” blog)涉毒事件”成为谈论主题。

  第五期《劳动最光荣》公布的明星包括凌风、何政军、景冈山、罗中旭(《劳动最光荣》节目录制明星众议“张元涉毒” 听歌 blog)佟晨洁(blog)等人。采访中,众星都谈了对“张元涉毒”的看法。罗中旭称,对于被曝出有吸毒前科的人,他会对其很谨慎:“敬而远之吧,圈内朋友聚会免不了,可能有些人是吸完过来的,这我怎么知道?万一出了事,根本说不清。到时拉去做检查,就算自己是清白的,总会惹来很多误会。”凌风惋惜地称,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希望公众给张元改过的机会,“张元吸毒应该受到法律制裁,但他在电影方面取得的成就是不能因此抹杀的”。曾因涉嫌携毒被拘留的景冈山昨日没有露面,节目组表示,景冈山临时取消了本期录制,原因是从北京飞上海的过程中,因为上海雾大飞机无法降落,无奈临时取消了行程。

  另悉,汇聚侯耀华(blog)为曹可凡做衣服、胡东(《劳动最光荣》节目录制明星众议“张元涉毒” blog)自制拖把出问题、韩雪(《劳动最光荣》节目录制明星众议“张元涉毒” 听歌 blog)被电锯吓傻等明星劳动秀的《劳动最光荣》第三期节目将于今晚19:30在东方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