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顾演艺圈涉毒明星 两岸三地吸毒丑闻年年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9:40  三秦都市报

  苏永康(听歌):2002年6月苏永康与一帮朋友在台北酒吧TeXound消遣时,因藏有摇头丸被捕,后被当地法院检察署正式判罪,苏永康进入看守所被勒令戒毒10天后获释。

  杜德伟(听歌):2002年圣诞节在香港遭搜出0.31克手卷大麻。

  景岗山(回顾演艺圈涉毒明星两岸三地吸毒丑闻年年有 blog):2003年10月13日,在首都机场被安检人员从其身上搜出摇头丸。

  江涛(回顾演艺圈涉毒明星两岸三地吸毒丑闻年年有 听歌 blog):2004年,因涉嫌吃摇头丸被拘留。

  沙宝亮(blog):2004年12月,和零点乐队(听歌)成员在青岛一酒吧涉嫌吸毒,被警方带走。

  应采儿(回顾演艺圈涉毒明星两岸三地吸毒丑闻年年有 blog):2005年5月,香港艺人应采儿涉嫌藏毒。

  萧淑慎(听歌):2006年,萧淑慎卷入大麻案,之后接受勒戒。2007年11月16日,萧淑慎再次因吸毒被捕。

  胡瓜(听歌):2007年3月,台湾艺人胡瓜吸食大麻,并被验出有吸毒反应。胡瓜表示,为自己的行为向社会大众道歉,也希望社会给一个犯错的人重新站起来的机会。

  谢东(听歌 blog):2007年5月,曾以一首《笑脸》出名的歌手谢东与女友因涉毒在家中被抓,警方同时从谢东家中搜出少量毒品。 本报记者余明整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