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嘴罗京踢球射门很准确 运动装形象非常阳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0:35  云南日报

  罗京可说是不折不扣的中国第一男主播。他的名字同《新闻联播》一起,走进千家万户;他的荧屏形象就像一张画,端庄肃穆。常常有人会问:“罗京会笑吗?”在昨天的五人制足球赛场上,罗京不但笑了,而且笑起来很灿烂,脱下西装换上运动装的罗京,看起来非常阳光,和荧幕上的严肃判若两人。一上场,他就用主持新闻联播的口吻,开起了其他同事的玩笑:“我在新闻联播为观众服务了25年,显然我的人气要比你们都旺啊!”把全场都逗乐了。

  赛场上的罗京,虽然跑起来不是特别快,但是射门却非常准,多次抽射成功。但是罗京很腼腆,进球了他只是很不好意思地笑笑,然后就跑开了。因为在赛场表现优秀,比赛结束,罗京被评为了“足球先生”,队友们欢呼着将他高高举起,下来之后,他只是轻轻扬扬奖杯。最后,“铜牙铁齿队”使出了各种伎俩,赢得了和“铿锵玫瑰队”的比赛,而就在队友们庆祝胜利欢呼的时候,罗京只是一个人默默站在旁边,并不参与,一会用手摆弄一下奖杯。节目录制结束,罗京是最早从现场离开的人。可惜的是,因为央视的相关规定,记者没有能采访到罗京。(春城晚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