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栎鑫黄雅莉引发混乱 全明星赛颜行书邀安又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6:54  新浪娱乐
王栎鑫黄雅莉引发混乱全明星赛颜行书邀安又琪

王栎鑫

王栎鑫黄雅莉引发混乱全明星赛颜行书邀安又琪

黄雅莉

王栎鑫黄雅莉引发混乱全明星赛颜行书邀安又琪

颜行书与安又琪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参加2008CBA全明星赛的天娱艺人黄雅莉(王栎鑫黄雅莉引发混乱全明星赛颜行书邀安又琪 听歌 blog)王栎鑫(听歌 blog)安又琪(王栎鑫黄雅莉引发混乱全明星赛颜行书邀安又琪 听歌 blog)准时空降成都。

  众多得到消息的歌迷自发组织迎接队伍在机场等候,使原本客流量较大的成都机场显得更加拥挤。当天娱艺人走出机场时,现场瞬间沸腾,众多歌迷喊着口号欢迎自己的偶像抵达成都,并纷纷要求护送至酒店。由于机场方面早已得到相关部门的通知,所以今日在机场周围增加了警力,以确保艺人及机场周边的安全。

  早先抵达成都的CBA球员颜行书在之前就曾表示过希望在此次活动中能与安又琪携手参与活动中的互动环节,当天本想亲自到机场迎接安又琪,但因还要出席其他活动未能如愿。相信有过之前合作的经历,凭借二人的默契定会为本次CBA明星赛增添更多精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