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毛俊杰现身《开心辞典》 心中有爱为慈善竞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7:36  新浪娱乐
毛俊杰现身《开心辞典》心中有爱为慈善竞赛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由王小丫(毛俊杰现身《开心辞典》心中有爱为慈善竞赛)主持的《开心辞典》是央视最受欢迎的栏目之一。在1月12日晚七点半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中,影视红人毛俊杰(毛俊杰现身《开心辞典》心中有爱为慈善竞赛 blog)以《开心辞典》选手的身份来到现场,争夺万元大奖。在节目开始毛俊杰就许下将大奖捐出的爱心愿望,为了这个愿望她与其他两位参赛选手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在今年的贺岁电影命运呼叫转移(毛俊杰现身《开心辞典》心中有爱为慈善竞赛 blog)》中,毛俊杰表现十分出色,受到不少影迷的追捧。在《开心辞典》现场,王小丫还即兴给毛俊杰出了个难题,做出关于笑的不同的表情和动作。这个难题对于身为演员的毛俊杰来说,可谓是轻松之极。表演惟妙惟肖,现场的气氛立时活跃起来。在节目的第二个环节,毛俊杰与嘉宾——《武林外传》中的“燕小六”进行了激烈的抢答,场面火热。不过最终,毛俊杰却与大奖失之交臂。怀有美好愿望的毛俊杰也感到分外遗憾。

  身为演员的毛俊杰平日忙于拍戏,她对慈善事业也颇为关注。为艾滋孤儿捐礼、参加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为唇腭裂儿童募捐等,毛俊杰以她的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做着自己的努力。虽然此次《开心辞典》未能实现毛俊杰的爱心愿望,但观众看到了她的努力。

  目前,毛俊杰正在拍摄自己的第二部电影。期待这个心中有爱的女孩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