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灿演绎双手观音 为爱徒奉献多个第一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2:44  新浪娱乐
汤灿演绎双手观音为爱徒奉献多个第一次(图)

汤灿埃及艳后造型

汤灿演绎双手观音为爱徒奉献多个第一次(图)

汤灿陈超尉《一剪梅》造型

  新浪娱乐讯 师徒情深甚至堪比舐犊之情,《名师高徒》舞台上,老师们都为徒弟们做出不少调整和牺牲,黄舒骏(听歌)的改变引发不少争议,相比之下汤灿(听歌 blog)的努力则更加被认可。第一次穿旗袍,第一次演千手观音都有不错的效果。和爱徒陈超尉(blog)合作《一剪梅》,汤灿说自己“其实是第一次穿上旗袍演出”,不过汤老师古典的气质和旗袍恰好相得益彰,连一向走嘻哈路线的陈超尉都能在这种气氛的带动下变得儒雅起来,长衫加黑框眼睛造型让评委们赞赏有嘉“很有黄磊的感觉”。

  陈超尉由动变静容易,汤灿由静变动或许不那么简单。名师们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又质疑汤灿从未在舞台上跳过舞,黄舒骏还在一边煽风点火“我这样不擅长舞蹈都为娟子跳这么多次了,你就不能尝试下么?”经不住大家一致要求,却又苦于旗袍在身无法发挥,汤灿和陈超尉一前一后,演绎了一段千手观音的舞蹈。现场所有人都惊讶于这段表演的精彩,班主任孟非戏称这不是千手观音,而是双手观音。不过黄舒骏显然很羡慕“我那么努力还不被人口,你才两下子就赢得这么多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