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丽出征韩国参加SBS王牌娱乐节目 遇大雪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6:51  新浪娱乐
马丽出征韩国参加SBS王牌娱乐节目遇大雪袭击

马丽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马丽受邀参加韩国SBS电视台王牌娱乐节目“Star King”新年特辑节目表演嘉宾的邀请,因大雾影响导致航班延误,造成节目空挡。由于韩国方面非常重视马丽,后经双方协商达成协议参加录制下期“Star King”。

  据马丽经理人透露,韩国方吸取上次经验教训,要求马丽提前两天抵达韩国,愿以双倍出场费做为补偿。11日早,马丽一行来到首都国际机场准备搭乘12点起飞的MU5087次航班。谁知刚到机场,就听广播传来由于韩国大雪MU5087次航班还没有从韩国起飞的消息。韩方打来电话让马丽别着急,这次我们的时间比较充足。仁川机场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跑道上的积雪,下午就应该可以正常运行了。一直等到下午1点多钟终于听到广播传来此次航班的消息,不过登机口改到别的登机口了。绕了一大圈,满怀等候过后的欣慰时,广播里传来登机口又改的消息。整个人群中传来嘘气的声音。来到新的登机口时,看到长形的长龙队时,马丽一行只好坐在角落里静静等候。在休息厅时装满水的肚子让马丽一行不时的往卫生间跑。等出来卫生间马丽一行顿时傻眼,因为刚才的长龙队已无踪影。这会功夫飞机就起飞了吗?在静止的呼吸瞬间广播那边传来:亲爱的旅客朋友们,由于天气的原因给大家造成的不便请谅解,飞往韩国的MU5087请抓紧时间回原19号登机口准备登机,飞机马上就要起飞了。没等随从反应过来马丽迅速直奔19登机口,剩余人员随后跟上。

  拖着疲惫身躯,马丽一行安全抵达韩国仁川,顺利入住仁川大酒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