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13时李小璐做客聊《奋斗》之后消失的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7:57  新浪娱乐
22日13时李小璐做客聊《奋斗》之后消失的时间

《奋斗》中的杨晓云

  新浪娱乐讯 1月22日13时,演员李小璐(22日13时李小璐做客聊《奋斗》之后消失的时间 blog)将做客新浪娱乐频道,就电视剧《奋斗》(blog)、最新拍摄的好莱坞电影大片《PUSH》、偶像剧《悄悄爱上你》以及时尚、生活、音乐等话题与网友进行聊天,欢迎广大网友参与,留下你想说的话。

    >>>>>>>>>点此进入视频直播间(22日13时开通)

  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您还可以通过手机登陆新浪网全程关注本次聊天,手机新浪网网址是sina.cn。

  关于李小璐:演员,天秤座,擅长舞蹈、钢琴、唱歌,3岁开始演戏,17岁凭借《天浴(22日13时李小璐做客聊《奋斗》之后消失的时间)》成为最年轻的金马影后。之后陆续出演了《都是天使惹的祸》、《关于爱》、《刻骨铭心的爱》、《天堂口》、《奋斗》等众多热门影视作品,2007年接拍了好莱坞电影《PUSH》和偶像剧《悄悄爱上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