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蓉城坦露心声 称现在孩子都搞早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23:04  四川新闻网
王栎鑫蓉城坦露心声称现在孩子都搞早恋(图)

王栎鑫怕成绩太差考不起大学

  (四川新闻网记者 姚朔昂) 受四川人民广播电台城市之音邀请,1月14日海豚小王子王栎鑫(听歌 blog)来到成都为新唱片宣传。谈到为何放弃今年高考时王栎鑫坦言担心自己成绩考不上大学,“现在还是把高考暂时放一下,感觉工作挺重要的。”

  “成都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火锅,结果我现在吃多了脸上就冒豆豆。”刚满十九岁的王栎鑫面对媒体似乎没学会掩饰,“成都的一帮快男都告诉我说成都火锅特别绝,吃多少都不会长豆豆,结果现在才知道他们是在骗我。”

  新唱片中王栎鑫有首歌是自己填词创作的,也有人爆料称这是王栎鑫的初恋心声。对此王栎鑫大方地承认说,“这首歌就是写给我初恋女友的。”而当被记者问到为何要早恋时王栎鑫表现出了新生代歌手的气派,“现在的孩子都早恋,所以我也不例外。”

  日前王栎鑫放弃高考之事已引起网上热议,那么这位年轻歌手到底如何看待学历教育,又是否打算今后再上大学呢?对此王栎鑫坦言,今年湖南省联考时恰恰赶上自己发片而被放弃,“我想现在最好还是把高考暂时放一下。”

  当被问及梦想今后上哪所大学时王栎鑫更是毫不掩饰地说,“像我这样水平的能上大学就不错了,我真是怕自己考不起。至于梦想的大学当然是中央音乐学院,希望去那里学习声乐或者电子音乐制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